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办公厅副主任占剑调研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20-11-11来源:放大 缩小

  115日下午,院办公厅副主任占剑到古脊椎所就国科大古生物标本库建设项目协调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古脊椎所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分别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成果和标本库建设项目的背景及进展。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对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占剑在认真听取了研究所和国科大近期关于标本库项目的工作汇报以及规划思考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项目面临困难时展现出的积极态度和灵活策略。他指出,古脊椎所要在化解怀柔库房标本管理风险和安全隐患方面有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应抓住巡视整改工作的契机,与院机关、国科大多沟通多交流,适当调整方向,主动拓展思路,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占剑表示,办公厅将继续为研究所做好服务工作,支持研究所更好地发展,促进科教融合、协同发展。会上还对研究所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院办公厅、古脊椎所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