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

发表日期:2020-12-31来源:放大 缩小

  1224日上午,根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党建工作考核的相关通知要求和“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工作安排,古脊椎所党委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 

  按照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精准到位、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提出措施务实管用的要求,4个在职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大家针对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共性问题深入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开展了交流讨论。考评小组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民主测评、支部自评估等对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的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随后,党委对本年度研究所“两优一先”进行了评选。 

  邓涛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对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达标评估,也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希望各党支部继续为建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努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建服务科研,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