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国立大学访问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24-01-25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4日,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国立大学校长Shermukhammadov Bakhodirjon博士,国际合作处处长 Makhmudov Otabek博士、历史系Kambarov Nasibillo博士一行到访古脊椎所,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开展合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李小强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张翼、赵克良副研究员等出席活动。

会上,邓涛所长对费尔干纳国立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古脊椎所的研究方向,发展历史与国际合作历程。李小强研究员回顾了古脊椎所与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在考古学领域的合作历史,并就古脊椎所与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历史系正在开展的合作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Bakhodirjon校长介绍了费尔干纳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开展合作研究、学生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讨论结束后, Bakhodirjon校长为邓涛所长,李小强研究员颁发了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名誉教授证书。邓涛所长为Bakhodirjon校长颁发了古脊椎所-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合作研究项目名誉首席科学家证书。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现场

Bakhodirjon校长为邓涛所长颁发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名誉教授证书

Bakhodirjon校长为李小强研究员颁发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名誉教授证书

邓涛所长为Bakhodirjon校长颁发古脊椎所-费尔干纳国立大学合作研究项目名誉首席科学家证书

参观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