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举办2024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2024-01-30来源:放大 缩小

龙翔凤舞,万象腾飞。1月26日上午,古脊椎所举办了2024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4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刘俊、纪委书记刘光仪参加活动。党群宣传处处长刘庆国主持。

邓涛代表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全体老同志的由衷感谢和真挚祝福,传达了院有关工作部署的要求精神,介绍了研究所这一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感谢离退休职工为研究所的发展所打下的良好基础,并提前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

自由交流环节,气氛十分融洽。有的老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有的老同志分享了在研究所的点滴回忆,还有老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同志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感受彼此之间的关心和支持,温暖和关怀让大家更加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