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4-02-05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研究所安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及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会议精神, 2月4日,纪委书记刘光仪带队对中控室、重点实验室、标本修理室、危化品库、危废品库、古动物馆、陆谟克堂学生集体宿舍及分布在三个园区的所有学生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节前安全工作安排,强调了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对于维护研究所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的重要意义,对上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和验收。检查中,每到一处都再三提醒职工和研究生放假离所前要清理好办公室、宿舍内易燃物品,关闭门窗,切断电源。

刘光仪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在所职工以及学生表示新春慰问,提醒大家春节期间,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探亲访友时要注意旅途安全,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