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

“追寻伟人足迹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627日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参观“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入党初心”展览。 

  香山,是中共中央和毛泽东迁驻北平后最早的居住和办公地,是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是党中央指挥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中国和筹建新中国的指挥部,也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 

  通过参观“追寻伟人足迹 不忘入党初心”展览和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信念。在党中央号召加强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的今天,我们重履伟人足迹,缅怀他们的功绩,正是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