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古脊椎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19-08-28来源:放大 缩小

  826日,古脊椎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刘宏伟到会督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会议。 

  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在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古脊椎所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古脊椎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代表所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首先,邓涛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三个方面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之后,邓涛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和中心工作,结合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从学习教育和理论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和服务大局、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介绍了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我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期间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很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要求。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通过调查发现工作不足,通过检视正视自身问题,通过整改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奋进,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完成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并上交指导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