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发表日期:2017-11-13来源:放大 缩小

  在全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所离退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于2017112日赴北京房山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抗日英雄们的光辉事迹。 

  老党员们在馆里聚精会神的观看当年抗日志士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打击日寇的英雄事迹,再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党的十九大提出“为中华伟大复兴,实现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宏伟目标”,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坚决拥护。我们虽然是耄耋、发稀、花甲之年的老党员,但是我们不服老,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领会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之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共产党的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关注我所学科的建设好发展,为我所出人才、出成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 

(古脊椎所离退休支部 潘传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