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中国古动物馆

中国古动物馆

市科委等领导到古脊椎所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08-12-19siteivpp_gdwg_gl来源:放大 缩小
     2008年12月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世龙、社会发展处主管工程师张宇蕾、北京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刘超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办公室副主任丁颖一行到古脊椎所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军社代表古脊椎所对市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在年底工作百忙之中来我所指导工作。董军社书记、中国古动物馆馆长王原、副馆长金海月、社教部主任张平等陪同市院领导视察了所技术室、标本馆和研究所下辖的中国古动物馆。王原就博物馆的市科普基地申报、对外宣传、特展和科普活动等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工作,尤其对正在进行的古动物馆展览展示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说明,我所希望市院领导对古动物馆工作予以进一步支持。朱主任等针对上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性意见。这也是研究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之一,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普及工作,使古动物馆进一步成为研究所、科学院和北京市的优秀科普窗口。
 

参观

 

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