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著名动物考古学家斯黛娜(Mary C. Stiner)教授和旧石器考古学家库恩(Steven L. Kuhn)教授访问我所

发表日期:2008-10-27张昭来源:放大 缩小

应我所高星研究员的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著名动物考古学家斯黛娜(Mary C. Stiner)教授和旧石器考古学家库恩(Steven L. Kuhn)教授访问我所,并分别作了题为“地中海东部盆地旧石器早期晚阶段到旧石器中期的捕猎者”(Hunters of the Acheulo-Yabrudian Through Middle Paleolithic in the Eastern Mediterranean Basin)和“旧石器时代早期的安纳托利亚高原”(The Early Paleolithic of Anatolia)的报告。
     报告由高星研究员主持,侯亚梅研究员对库恩教授的报告做了点评,我所两位从事动物考古和埋藏学研究的青年学者张双权和张乐也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介绍了斯黛娜教授的报告,高星研究员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向两位教授致以谢意。参加报告的除了人类室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外还有北京大学等相关单位的师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