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举办“成长之路——建立良好的亲子沟通”主题座谈

发表日期:2021-04-25来源:放大 缩小

  423日下午,中科院古脊椎所妇委会邀请中关村中学特级教师徐军老师来我所,就广大职工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开展了“如何进行有效、良好的亲子沟通“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中,徐军老师用简明诚恳、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许多现实生活中的鲜活事例,将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有效的亲子沟通等知识通俗易懂地传递给了大家。座谈中,徐军老师就大家关心的如何帮助孩子顺利的适应幼升小或小升初、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相处、如何看待成绩等一系列问题从一个多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的老师的角度提出了非常多有用的建议。我所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通过座谈部分缓解了大家作为家长的焦虑,也引发了很多的思考,纷纷表示为了做一个合格的家长也需要不断的学习。 

  本次座谈也是古脊椎所妇委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