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08来源:放大 缩小

  68日下午,古脊椎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首建金融大厦九层会议室召开。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古脊椎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科研管理骨干等20余人出席会议,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院党组的决定:刘俊同志任古脊椎所副所长;刘光仪同志任古脊椎所纪委书记;魏涌澎同志不再担任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蔡宏志对院党组关于纪委书记实行交流任职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刘光仪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刘光仪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聚焦主业,尽早融入古脊椎所,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的作为。 

  魏涌澎在发言中感谢古脊椎所多年的培养和全体职工的支持,他回顾了个人在古脊椎所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在古脊椎所工作期间得到了许多历练,收获很大,祝愿古脊椎所的发展更加美好,为国家、科学院继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光仪作任职发言,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接过纪委书记的接力棒,她给自己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决定,在新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二是与领导班子密切配合,聚焦主责主业,竭尽所能为所党委分忧,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保驾护航;三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研究所的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服务好科学家、服务好研究所。 

  刘俊作任职发言,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研究所的培养,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尽快转换角色,和所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不辜负院党组和古脊椎所全体职工的信任。 

  邓涛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古脊椎所的大力支持,感谢魏涌澎同志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表示两位新的所班子成员的加入,一定会把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高度,研究所将为国家科技创新和自立自强做出更多的、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宣读中科院党组决定
邓涛发言
魏涌澎发言
刘光仪发言
刘俊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