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寻根溯源·不忘初心》获院歌咏大赛三等奖

发表日期:2021-07-0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院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歌咏大赛。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科学人百年奋斗足迹,弘扬科学家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院情怀,激励全院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我所参赛作品《寻根溯源·不忘初心》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寻根溯源·不忘初心》选择朗诵与歌唱相结合的形式,以杨钟健院士的《入党述怀》一文为序,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委员李小强、《化石》主编郭建崴倾情演唱、朗诵,视频回顾了古脊椎所90多年的发展历程,一代代古脊椎所人科技报国的精神面貌,鼓舞和激励全所职工,赓续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video:古脊椎所献礼建党100周年寻根溯源·不忘初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