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825日上午,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勇主持。 

  组织委员马宁介绍了党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群工统战委员郝昕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感悟并号召党员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许勇以“党史中的所史”为主题,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体会,表示作为一名实验支撑工作者要学好党史、学好所史、做好实验支撑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传承、发掘古脊椎所的红色基因。 

  支部书记李淳分享了野外工作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精神,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做到随时随地学党史、鲜活形式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体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