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全体研究人员会议

发表日期:2021-11-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大政策宣传培训力度,加强“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及“中科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相关政策宣传解读,提高科研人员知晓度。20211119日古脊椎所召开全体研究人员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并宣讲《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邓涛所长主持会议。 

  刘俊副所长首先传达《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的具体十条内容。张翼处长宣讲《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并进行院政策及研究所落实文件解读。最后邓涛所长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强调新形势下将抓紧落实利好政策,管好用好科研经费,切实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更好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希望全体科研人员继续努力,着眼十四五目标定位,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世界前沿,推动研究领域优势发展,再创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