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3-11-24来源:放大 缩小

  1120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宣传阐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生动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更好展示中华民族同世界各国人民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邓涛指出,要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深入体会“两个结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里程碑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研究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