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12-22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9日下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

  支部党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个人及部门实际,认真做好会前学习,会上认真查摆问题、从党性修养到业务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改进方向、并就各自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根据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安排,党群宣传处刘庆国对所党委工作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等向支部党员做了介绍;李利娜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所党委党建工作、党委班子履职情况、党支部支委成员履职情况、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还进行了支部“两优一先”推选工作。

  新的一年,管理服务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站位,进一步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紧密联系实际,为研究所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