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政领导班子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3-12-27来源:放大 缩小

  1225日上午,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研究所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所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涛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所做工作报告《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主要内容。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从统一思想、组织凝练本领域科技制高点、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任务、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对外开放合作、加强党的领导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明确,研究所要按照院党组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抢占科技制高点要求,及时组织专题会议学习、研讨、落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主动组织凝练本学科领域科技制高点,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