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3-12-27来源:放大 缩小

  1227日上午,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科研人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邓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会上做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全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强化“抢”的意识、“高”的标准,知重负重、主动担当,开创新时期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