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中国古动物馆

中国古动物馆

讲座变更通知

发表日期:2009-04-27siteivpp_gdwg_gl来源:放大 缩小

讲座变更通知

 

 

因与其他科普活动和场地冲突,王原馆长的“永远的达尔文”讲座改在:

2009年5月16日(周六)上午11点,博物馆西厅

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请互相转告。

 

 

 

 

简要介绍:

2009年2月12日在我馆开幕的“达尔文诞辰200周年纪念展”,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介绍达尔文生平及达尔文进化论的博物馆展览。馆长王原博士曾在开幕式当天做了一个题为达尔文与进化论的科普报告,以问答的互动方式向公众介绍这一世界伟人和科学巨擘。当天虽然是周四,也吸引了很多兴致勃勃的观众。

此次,王原博士将在“518博物馆日”前夕重开此讲座,增加更多内容,题目为“永远的达尔文”。讲座现场将解答若干问题,如达尔文为什么不喜欢医学?小猎犬号的航行对他有什么影响?为什么他会撰写《物种起源》这本书?他的生物进化理论的内容是什么?他在临死前是否相信了上帝?等等。请大家不要错过。

时间:2009年5月16日上午11:00

地点:中国古动物馆西厅

形式:ppt幻灯片报告。

观众容量:30-40人。座位较少,请优先安排老人儿童提前就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