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华龙洞野外临时党小组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放大 缩小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成立野外临时党小组,将学党史和野外科学考察与发掘紧密结合。423日,所党委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裴树文、华龙洞遗址发掘负责人刘武研究员,与前来商谈所地合作的管理服务党支部副书记张昭和科技处处长张翼等一行,前往位于遗址附近的“独秀园”,瞻仰中国共产党的先驱陈独秀安寝之处。

  大家仔细观看了大量图片、文字、实物和珍贵史料,形象直观地了解陈独秀先生生平事迹,再次触摸到“五四”运动强大、热烈的思想脉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和发展之初的那段波起云涌、光辉璀璨的伟大历史。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更加坚定的认识到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我们的野外科考和科研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