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离退党支部及群众赴延庆平北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放大 缩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使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古脊椎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429日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及群众赴延庆平北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入口处的步枪刺刀造型,寓意军民以热血和刺刀铸成铜墙铁壁保卫平北。纪念馆内陈列了1933年至1945年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历史书籍和照片等,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的场面。老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言,更加坚信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个颠覆不破的真理。 

  通过重温红色记忆,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时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