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实效,819日,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树文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赵克良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带领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党支部书记裴树文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要将党史学习置于理论武装的首位,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所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考古学学科建设的深入结合,为科研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李小强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检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他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并结合工作实践,提出应该重视人民诉求,为人民谋幸福才是工作的根本宗旨。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与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转变了工作作风,始终贯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盘点检视工作作风,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坚持创新理论武装,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