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1-05来源:放大 缩小

  1229日上午,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李小强、党群宣传处处长刘庆国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许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讨论是否接收平婉菁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发展平婉菁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然后,许勇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还进行了“两优一先”支部候选人推选,党支部成员履职情况测评及党员民主测评。 

  根据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安排,刘庆国对所党委工作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向支部党员做了介绍。支部党员对所党委党建工作、党委班子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进行了测评。 

  最后,李小强作为支部联系人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实验支撑党支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对支部如何深入加强党建学习提出了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