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2-04-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428日,古脊椎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王秀琴副所长带队重点检查了中控室、重点实验室、标本修理室、学生公寓及园区内的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园区用电安全情况,重点包括消防防火门是否常闭,危险化学品购买、台账管理、危废处理等问题,重点部位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易燃易爆危险品和供水、供电、餐饮、机房等重要部位安全防范等。 

  王秀琴指出,各实验室安全员务必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研究所科研环境安全。 

  王秀琴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园区的人员、快递等加强管控;二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三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要做到人走断电,确保假期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