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古动物馆举办“科学与中国”之夜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03来源:放大 缩小

  1028日晚,2023年“科学与中国”之夜活动在中国古动物馆开幕,此次活动是“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和中国古动物馆共同承办。 

  “科学与中国”之夜中国古动物馆活动是一场集院士讲座、科学探究课程和科学实验等活动于一体的科普盛宴,涵盖了地质学、古生物学、古脊椎动物学等多个学科、不同领域的科学知识。 

  近年来,中国古生物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对史前动物世界探索的兴趣。今年的“科学与中国”之夜,中国古动物馆的恐龙和史前巨兽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博物馆之夜。 

  “科学与中国”之夜活动旨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浓厚科学兴趣和创新热情,让公众感受不同领域科学的魅力,营造了一个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科学氛围浓郁的科学节日,让公众感受科学的魅力,用好奇更新已知的边界,用科学连接未来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