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3-16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遵照国科大决定(https://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Article/94e6b364-4d3b-4e7c-9eea-37bb18b5ace0/5a3126a6-33d4-46e8-b1c1-7af8e50d9c4d),我所原定的秋博统招统考(原定时间为4月9-10日)调整为“申请-考核”制方式,并进行线上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相关安排,我所将尽快确定并通知考生。
  今年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较大,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所网站招生栏目和报名邮箱。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考生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中科院古脊椎所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