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类学学报》网站正式上线

发表日期:2020-09-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增进学科交流,提高稿件处理效率,同时顺应信息化趋势,在研究所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人类学学报》网站暨投稿处理平台经过数月的建设现在正式运行了!您可点击所网首页快速链接进行访问,或直接输入http://www.anthropol.ac.cn 进入。

  网站启动后,所有学报相关信息将以《人类学学报》网站为准。在《人类学学报》的网站内,您可通过稿件处理系统投稿或审阅稿件,也可下载学报当期内容、查阅过往期刊,还可发布会议信息、了解学科最新动态与热点。

  网站建成不久,许多地方仍需改进和完善,欢迎各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优化,加强管理维护,推进网站建设,为广大读者、作者及审稿专家提供一个高效、稳定的人类学相关信息的交流平台,助推研究所科学普及工作的发展。

《人类学学报》编辑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