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支撑人员启事

发表日期:2021-05-25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是我国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两门基础学科的专门研究机构。因学科发展、实验室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支撑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2. 优化研究所支撑部门岗位结构,适应研究所学科发展需要。

  二、招聘岗位

  (一)基础实验人员

  1. 招聘人数:2人

  2. 招聘部门: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

  3. 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研支撑岗位工作;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身心健康。

  4.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工作,乐于学习,有志从事科研相关工作,可适应实验室的工作内容;

  (3)有生物学、地质学、考古学、地球化学和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4)做事认真踏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测试沉积物样品、化石样品和其他考古样品相关实验指标实验前处理;

  (2)操作相关分析仪器完成样品测试;

  (3)协助课题组开展野外研究工作;

  (4)其他具体职责划分根据应聘人背景情况面谈。

  6. 岗位性质:劳务派遣。

  三、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相关规定和研究所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 有意应聘者,请在2021年6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junchi@ivpp.ac.cn,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

  2. 应聘材料包括:《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劳务派遣人员应聘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获奖证明材料等。

  3.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号,邮编:100044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10-883693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