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走进泥河湾——中科院古脊椎所第九届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第二轮)

发表日期:2021-06-07来源:放大 缩小

  一、夏令营时间及日程安排(视具体情况调整)

  7月18日-24日,为期7天。

  7.18(日) 报到

  7.19(一) 开营仪式;讲座;所内参观;联欢活动

  7.20(二) 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参观;讲座

  7.21-23(三、四、五) 野外参观考察(泥河湾遗址群,天镇恐龙地点,大同火山群等)、讲座、知识竞赛;

  7.24(六) 野外参观考察,返京,疏散

  二、形式及规模

  鉴于当前疫情态势,夏令营采用线上及线下形式举办。

  低风险地区同学(须提交健康绿码和14天行程证明,具体后续通知)线下参加。计划招收营员30名左右。

  为保障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同学来京。已报名同学如属于中高风险地区,请务必联系我们在报名系统退回。

  为使更多同学能参与夏令营活动,7月19-20日的讲座和参观将通过bilibili平台“中科院古脊椎所”账号直播。只参加线上形式夏令营同学,按照第一轮通知要求,把材料发到研究生部邮箱,但系统里不要提交,将以邮件通知是否入选。

  参加线上及线下夏令营的同学,将获得相应证书。

  更多消息关注古脊椎所网站:http://www.ivpp.ac.cn/及古脊椎所微信公众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