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古脊椎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和满意度测评会

发表日期:2021-12-13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巡视工作后续相关安排,中科院古脊椎所于129日上午召开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巡视情况的满意度测评会议。古脊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总支、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满意度测评会由职代会主席高星同志主持。 

  根据有关要求,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同志就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台账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问题整改情况、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逐条汇报,全面传达了院党组对我所的巡视反馈意见, 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巩固巡视工作成果 ,持续做好“后巡视” 时期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对此次巡视整改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