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到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22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5日,党委书记、所长邓涛等一行实地调研了青龙山保护区恐龙蛋化石保护研究工作,与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相关领导调研座谈。 

  三方自合作组建“中国郧阳恐龙蛋研究中心”以来,组建联合科研团队,开展联合考察取得重要发现,开展恐龙蛋、胚胎、幼体化石及沉积环境的相关研究,并积极推动保护区规划发展研究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夯实了研究中心的科研质效。 

  座谈会上,三方领导一致认为,战略合作成效显著,意义深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谋划,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持续推动恐龙蛋化石保护、科研和科普等各方面工作,为古生物科学事业发展、郧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库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邓涛为郧阳恐龙蛋博物馆赋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