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4-01-04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2日下午,古脊椎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裴树文同志、党宣处处长刘庆国同志列席指导,由支部书记崔宁主持。

根据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安排,党群宣传处刘庆国对所党委工作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等向支部党员做了介绍;崔宁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所党委党建工作、党委班子履职情况、党支部支委成员履职情况、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同时,还进行了支部“两优一先”推选工作。
与会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诚恳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接收一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裴树文老师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充满朝气和活力,勉励大家好好利用在研究所读书的好时光,为未来走上社会储备强大竞争力。年轻人面对学业、竞争、人际关系等,心态有波动、有困惑很正常,我们共产党最善于做思想工作、排忧解难,另外我们身边有最优秀的科学家榜样,大家相信老师、相信组织,不断进取,在未来的岗位上显示出自己的价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