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向着新高度,攀登!——研究生会组织迎新年攀岩活动

发表日期:2024-01-25来源:放大 缩小

2023年12月29日,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场室内攀岩,19位同学参与了活动。

在专业攀岩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攀岩的基本技巧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大家纷纷穿上攀岩鞋,在进行全面的热身活动后,勇敢地挑战攀岩墙。

同学们分为两队,分别由教练带领体验了抱石攀岩和顶绳攀岩。

正在进行抱石攀岩练习的同学

在经过一定程度的训练后,两队同学进行了顶绳攀岩的友好比拼。

同学们正进行比赛

此次活动特别注重安全,现场有专人负责安全指导和保护措施。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掌握攀岩技巧,逐步提升自我。

在攀岩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协助,共同克服困难,不都安挑战自我。许多同学虽然初次接触攀岩,但在教练和同学们地鼓励下,勇敢得克服了恐惧心理,成功登顶。

本次攀岩体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更让大家在挑战中体会到了勇气、坚持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了乐趣,更在挑战中成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努力成为身心健康的优秀人才。向着山峰新高度、向着科学新高度、向着人生新高度,攀登!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合照

古脊椎所研究生会供图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