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02来源:放大 缩小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古脊椎所党委立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邓涛指出,作为科技工作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攻坚克难、科技报国!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
附件: